林·amber

《就这样爱了》

01

雨后的天空很蓝

空气中弥漫着

青草混合着泥土的芳香

张无忌躺在床上

久久不能入睡

脑海里总是不自觉的出现那个娇俏的姑娘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怕是自甘凉道上的惊鸿一瞥吧

那个女孩总是牵动着

张无忌的情绪

哪怕、哪怕

她写出先灭少林,再灭武当的字样

张无忌也舍不得动她一下

02

不知过了多久

张无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梦里、那姑娘正笑意盈盈的

在一间别院里唤他“无忌”

可梦突然一转

只见、那姑娘往日充满星河灿烂的眼睛

此刻却充满了悲伤和泪水

“你当真要娶她?”

看着这样的姑娘

张无忌心狠狠的痛了起来

刚想张开嘴说些什么

只见梦里的自己

“对、我会娶芷若妹妹为妻的。你……你走吧。我张无忌只是一个匹夫,配、配不上郡主娘娘”

“好、张无忌,你别后悔!”

画面再转

却是一番喜气洋洋的景色

张无忌一身红衣站在屋内

旁边是同样红衣的芷若

身边的人无不赞叹天作之合

可就连梦里

张无忌的心都是在滴血的

03

窗外突然又传来

一阵阵喜悦的响声

像是还有人成亲一样

大家面面相觑

下人来报

郡主娘娘于今日下嫁扎牙笃

刚才的响声就是……

话还没说完

张无忌就跑了出去

剩下周芷若咬牙切齿

敏敏……不要

张无忌不管不顾的冲进去之后

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扎牙笃看到张无忌之后

变得有些狰狞

“张无忌、你还真敢来送死啊?哈哈哈哈好,今天我就用你的命来给我的婚礼助兴”

“张无忌、你知道为什么敏敏她愿意嫁给我吗?因为你、因为她跟太子做了交易,不让太子伤害到你!张无忌明明是我先认识敏敏的、我有什么比不上你的,可是敏敏就是不喜欢我!!现在不用怕了!因为你要死了,哈哈哈哈”

“对了,张无忌,你是不是觉得心死了,敏敏看见你也没有动,哈哈哈哈,我告诉你,敏敏被我下了十香软筋散,啊哈哈哈哈哈”

张无忌震怒无比

眼看各大高手都已经涌进来了

赵敏用力挣脱身边婢女

向天上放了一根冷焰火

而后努力的奔向张无忌

拼劲全身力量把张无忌推向放烟火的地方

“无忌、快走”

张无忌本就怒火攻心、有些力不从心

幸好范遥及时感到

从后面接住了张无忌

可周芷若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

她刚好看到赵敏扑倒张无忌的怀里

怒火冲天

九阴白骨爪就直接伤到了赵敏的肩头

赵敏直接昏到在地

而张无忌也怒火攻心吐了一口鲜血

昏过去了

04

张无忌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3天以后了

也就是说、所有的都真相大白了

阿离是芷若杀的

倚天剑和屠龙刀也是芷若拿的

就连之前客栈义父发疯

也是因为芷若

敏敏最后放那个烟火

是范遥给她保命用的

毕竟是范遥从小开到大的徒弟

可是、一切都晚了

赵敏她

已经被朝廷问斩了

尸体就挂在城门外

以儆效尤

05

张无忌一个哆嗦

从梦里醒来

全身都是冷汗

敏敏……

灵蛇岛的月光很皎洁

张无忌却彻夜未眠

第二天

金毛狮王就如张无忌梦里那样

要无忌和芷若结成夫妻

或许是梦里太真实了

或许赵敏真的更重要

张无忌第一次

抬起头认真的看着自己的义父

说了不。

只是谁都没发现

这个少年的眼睛里有了星光和坚定

哪怕是义父的震怒

芷若妹妹伤心欲绝的指控

少年也没有过多的解释

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听着

他只有一个目的

赶快见到赵敏

赶快见到

06

再见到那个姑娘

已是三个月之后了

那姑娘依旧一袭青衣

冒充自己

却因为武功不及

差点被陈友谅伤害

张无忌努力的控制自己激动的情绪

一把拉过姑娘

带姑娘出去

一向笑意盈盈的姑娘看到张无忌

眼睛里居然生出了一层水汽

张无忌一把把姑娘搂在怀里

闻着姑娘秀发的芬香

空落落的心终于踏实起来

不知道抱了多久

张无忌才依依不舍的放开姑娘

“敏敏、刚才多危险啊!答应我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要先照顾好自己。唉!不行,你以后都要跟在我身边,不能离开我半步!!!”

“张无忌、你怎么了!”

“敏敏、我不能没有你”

说完这句话、这个堂堂七尺男儿居然红了脸

“我可是令武林闻风丧胆的女魔头,你还敢喜欢我”

看着女孩傲气的小模样

张无忌说不出的心动

“敏敏、不管你是谁,我就是喜欢你,也只是你”


            (完)


―――――――――――――――――――

作者有话说:

      很久很久没有写了、因为已经开始踏上社会了,很迷茫、也很无措。不管怎样、忌敏都是心中的信仰

      我可能不会经常的更新

      但是有想到更好的文章一定会写下来的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3

      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